Monday 28 May 2012

复杂?简单?

好了那么久没写了虽然应该没人知道这部落格的存在啦还是要发泄下拉。
朋友?其实代表什么呢?是不是很复杂的事呢?我也不知道了。。。

其实我想说我的朋友啊以前还像哥儿们的我们那时候不好吗?感情多么不错啊。。。
开开心心的。为什么现在要那么尴尬呢。。。
想想你表白那时,其实喜欢一个人是没错的,没得怪谁的我知道感情是不可以控制的。。。
那晚说了算当做没发生过,就说以后像以前那样,我开始尴尬可是慢慢都学着接受,可是你。。。其实我知这么说很坏很不好可是如果真·的我想说下没坏。。。每个人都会有脾气,可是是不是有时要控制下改改下呢???我不知啦。。。为什么就是要弄到好像很多事都那么复杂?不是说当做没事像以前那样吗?可是为什么现在会小事大事都那么敏感啦。。。问不问?约不约?这些问一个全部知道就好啦需要那么介意吗?都没有别的意思。。。

我没有讨厌的意思啦。。。
就是因为朋友才那么在乎。。。不然什么都不用管啦拿自己来气吗?
真的还是不明。。。还是女人都那么敏感的?
哎哟想想都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