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到底是对还是错??

拒绝了朋友参加ABG不知道是不是对的决定。。。
为了你我想了很多就是因为我尊重你所以有什么我都会想和你商量想知道你到底介不介意。。。可惜。。。
好!算!我拒绝了。。。满脑都想着要进步。。。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我们停在这程度都有好一段时间了。。。现在都是为了钱才跳舞不是为了进步而跳了。。。那感觉慢慢不见了。。。所以我要尽快自己加油自己去学多点。。。找回我的感觉。。。

最近你搞什么无聊东西的。。不是说不支持可是我真的觉得如果那么忙还要用那么多钱大家又不是很得空。。。没必要咯。。。还是这是你现在想走的路线了?

这种生活我真的接受不到。弄到自己很烦很烦啊。。。啊啊啊!!!!!
救命啊!!!!

1 comment: